實驗室分析軟體

Flow-3D (CFD流體動力分析系統)

此軟體針對自由液面(Free surface)如常見的金屬壓鑄(Metal Casting)與大地水利學等複雜問題提供了更高精度、更高效率的解答。


FloThern (3C電子傳熱設計軟體)

此軟體擁有大量專門針對電子工業而開發的模型庫。應用FloTherm可以從電子系統應用的環境層、電子系統層、各電路板及部件層直至晶片內部結構層等各種不同層次對系統散熱、溫度場及內部流體運動狀態進行高效、準確、簡便的定量分析。


Ansys Fluent (CFD流體模擬分析軟體)

此軟體擁有簡易的操作介面與最佳的物理模型,且能準確以及高效率地解決大型的複雜模型。搭配Ansys Workbench中的其他CAE軟體,可協同優化和流固耦合模擬。


Ansys Icepak (3C電子散熱模擬軟體)

此軟體可以進行電子元件的散熱模擬,利用Ansys Fluent計算流體力學(CFD)為求解器,可以對電子元件的熱和流體做流動分析,且Icepak軟體內提供了大量的風扇、散熱器之類的材料庫,以利使用者進行解決方案的模擬。